Saturday, December 7, 2013

Keep Moving Forward

最近冬天悄悄的來了,一些樹上的葉子才開始變黃隨風飄落。
好奇怪的天氣呢,我期望的冬天是下雪的。可是一直都知道,台北是不會下雪的。


明知道不會卻還是會期待,直到落空,這就是人啊。

所以說,還是會做白日夢呢。

昨天在捷運站遇到學姊,跟她聊了一下。我說,總覺得一學期快要過去了,我還是無法進入狀況。眼看期末考又要來了,一學期也就要過去了。
她只是笑笑說,是啊,大一的上學期都會這樣吧,下學期就會好的。



我真的很希望如此。


最近處理事情上都覺得自己做得很不好,很多事情都很不順。
我要開始學會怎麼做人要圓滑一些,少衝動一些,多靜下心來想想再做。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後悔內疚或許也沒用。


接下來兩個星期都考試,期中感覺就直接接期末考。

學長姊說,獸醫系就是這樣的啦,要習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