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Friday night.

1.
終於熬過了星期五。
午餐買了mcdonalds 的午餐,本來以為只是想要加大薯條,可是在恍神中紅茶也變大了,1L!帶回系館,和一大班同學分著吃,還幫我把紅茶喝完。

嗯,不知道為什麼當時覺得有點小幸福,喜歡吵吵鬧鬧的大家。

上完國文課回宿舍跑了3公里,然後騎腳踏車去外帶了素食自助餐。老闆好好,塞了一條香蕉給我。之前老闆娘也曾塞過芭樂給我。

很溫馨的小店。

媽說可能他們覺得我是馬來西亞人就有照顧我。之前寒流來時,我跟他說半碗飯就好,他就說冬天了吃多點啊。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到底認不認得我,雖然每個星期都去兩三次。

但是,這還是冷冷的城市中的一些小溫情吧。



2.
肌肉學終於考完了。這個星期解剖課解剖了雞。感覺大家都比較熟練然後沒那麼害怕了。
考試的時候老師給了一題送分題,問我們上課的心得。

勾起了很多回憶呢。

灌福馬琳,第一次動刀,看著狗狗的樣子漸漸模糊,變成紅紅的肌肉。



3.
有些事還是不由得我們去掌控吧。有時覺得自己很壞,卻又不想傷害別人。
我到底還是一個情感方面很智障的人。

就由它隨風去吧。

生活會越來越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