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4, 2013

话说前天20130312才过完生日,0313就来了一场噩梦。我无所事事的登上了自己的邮箱看看邮件,哪知道在Junk里面发现了台大寄来的邮件,要求我补上不足的文件。邮件是0503寄出的,隔了几乎一个星期,我才发现。当下真的吓到好不知所措,截止日期是明天0315。

急急忙忙的自己翻译文件。

复印。

到学校做文件证明。

可是却扑了个空,书记诸多阻挡。幸好今天出动了爸爸,事情竟然变得是那么顺利 o.o
所以说,没有大人他们肯定连理你都懒。服务好烂的说。


刚刚把文件都补上了。现在就只能祈祷文件齐了,顺顺利利通过资格审核。
爸妈都帮了好多忙,为我跑了好多趟,真希望不会令他们失望。从来没有想过他们一句埋怨也没有,还告诉我,别那么压力吧,那么多人支持我帮我怕什么。

当时真的好想      


我的19 (:



好了,该读书去了。---------------------------掰。

1 comment:

  1. 幸运的女人,现在你总算可以松一口气了吧?:)
    真的替你感到开心。

    加油加油!也祝你一直这样幸运下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