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8, 2013

Begin again.

然後 又回到了這裡掃掃塵,從新佈置,和自己說說話。
懂這裡的人 不多 而會來逛逛的應該也很少了 就自己也快把這裡給遺忘了。

忙了一年多 終於在這個星期三把最後一張生物試卷給考完 跟劍橋A水平說掰掰了。

現在我是隻小鳥        自。在。飛。

(可是話說才沒有三天我已經有點按奈不住無聊了 orz )

我給 Accelerated A levels review 也就只有四個字 身心疲憊。成功捱過去完成的真的是好厲害啊呵呵。每天不到凌晨1點都不可能可以睡,第二天又要早早爬起來塞車去上課,然後考試季節,陪伴的就是十年的歷年考題。瘋狂!我還做完所有考題呢 真是不懂哪來的耐力 :/
可是能負擔的人,還是考慮去 Sunway / Taylors 好了,原因就.....私下問我好了。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最近都在和自己self-conflict ,或許是之前的壓力 還是一路以來慢慢堆疊的問題所造成的。每天心情是怪怪的 提不起勁。就不在這裡提了,苦 也向好多位姐妹訴了。
剩下的 也就順其自然吧。




這一年來 經歷很多到最後發現 自己還是比較想念中學的朋友姐妹們。
要在一年裡找到交心的朋友 本來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然後 環境又是college, 那就更難了。但是啊 很慶幸的是我還是交到了幾位每天窩在一起三八的八婆。或許以可能會很少見 可是我還是在心裡暗暗的希望 我們的友誼還是可以繼續下去。班上的人 更是每天不吵吵鬧鬧都不行的。

我的college mates。我右手邊的三個女生就是我提到的傻婆 哈 :)

然後下來 就希望可以回去之前的兒童閱讀中心工作,賺點零用錢,畢竟沒臉再伸手向媽媽拿了(現在是無業遊民啊,書都沒的讀,哪還好意思拿錢 /.\ )。哦,都忘了說了。我九月就去台灣大學(台大)就讀獸醫啦。

所以剩下的兩個多月,我真的只希望快快樂樂地過完,嗯。


送上一首 陪了我好多個夜晚的歌。


 



1 comment:

  1. 就知道你考完试后一定会回来。结果你真的回来了呵呵

    时间过得好快哦。昨天好像才刚刚中学毕业,现在咱们都college毕业了。

    huhu假期愉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