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Saturday Night.

然後 我告訴你

對不起,我先離開了。




最近不再聽收音機了,有了自己的筆電,就開始習慣性地打開 itunes 聽自己喜歡的歌。這一陣子經歷很多、看到很多

,突然覺得,自己過得快樂、心安理得地走著自己選擇的路,就好。


因為你不知道,你幾時,又還是身邊的哪一個人,會突然離開這個世界。

現在播放:孫燕姿 《當冬夜漸暖》








習慣了在家溜達、無所事事的日子。每天凌晨才倒在床上呼呼睡去,然後第二天不到九點都不能睡得醒。
所以臉上的痘痘還在。

眼袋還在。

疲累還在。

吃著十點的早餐,陪伴的是不變的紀錄片,discovery, animal planet, national geography。
最近都在看關於外星人、飛碟的紀錄片。


下午陪婆婆吃了午餐就看看書上上網看戲,不然就睡覺。
迷迷糊糊,就傍晚了。

去遛狗,成了我每天最快樂的事。帶著雪意去到每天都要去見見的朋友的家,讓它們嗅嗅打打招呼。如果我不要去那條路,它可是會硬拉著我去。有時它不理那朋友,那只咖啡色的貴賓犬可是回用盡權力地吠它。

它們的世界就那麼簡單。

晚上看著吊胃口的港片。消磨時間的良伴。






#

分開以後,該用什麼態度去面對?我只是希望,我們都會比之前快樂。

現在播放: 郭靜 《離開》。




十二點,該睡了。晚安。


Now Playing: Ellie Goulding < The Writer >




喔對了。

爸,父親節快樂。雖然我對你說不出,可是我真的很愛你。
你對我的愛,我都牢牢記在心裡。
I LOVE YOU, D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