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A12S1 我們這一班

從來都沒有機會好好說說我在 college 的生活。可能一年對於我而言,或許真的太短了。很慶幸的是,我還是有交到一班朋友,並不像我在還未入學之前想的 college 這種環境很難認識人。我自認不是那種誰都可以哈拉一番的人,遇到不認識的人,我就寧可安靜地躲在自己的角落;在熟人面前,都知道我是個很多話嘰嘰喳喳沒有形象不顧儀態的人。我還記得,orientation 前的那一晚,我一直告訴自己,該是時候鼓起勇氣,主動去交流看看,說一句 hi 也不會要了我的命啊,呵呵。

第二天,不如預期,我沒跟我左右兩邊的人say hi,左邊的 AUP 的女生,比我还冷,右边的,我听到了她和她隔壁隔壁的说话,我都不想和她说话了。

原因,

甲:欸你知道哦,交朋友交一个知心的就好,其他的不需要太认真。
乙:哦?为什么?
甲:因为啊,如果你有两个好朋友,甲会跟乙说丙的坏话,乙又会跟丙说甲的坏话...所以,好朋友一个就够了。我....就认定你做我的好朋友了。

真他妈的,我姐妹也有七个也,那不就世界大战了?
还有,哪有人这样交朋友的 /.\
当场想扁她,还好不是和我同一个科系的。

回归正题。

我应该是正式上课那天才开始认识同学,交换电话等。



一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就365天。

第一个认识的,是晓颖。


一開是得知她從公教中學,我暗自在心裡哇了一下,第一天認識她是冷冷的。熟了後九大相反。我有有時覺得,我和她在性格上有點相似呢。一年前刚刚认识的我们,就那样去了 college 主办的登嘉楼海龟与石油之旅。(左圖)可以说,我们有一开始就有聊不完的话题,kap 着同样的部落客,喜欢看美女,有着差不多相同的 fashion sense。她也是我很好谈心的好朋友 :) 偶尔一起发发牢骚,聊天聊到凌晨一两点。她吃素,所以我们偶尔也陪她一起吃素。话说,她也在我台大申请上帮了一些忙,介绍了也要念兽医的朋友给我认识。

我们要一直联系,好吗?
 哦,你明天生日了呢。 生日快乐嗯。


然后,就慧婷。


一开始我知道了她的名字之后我就心底 ahem ahem 了一下,原因就.... 总之也不关她的事啦。
第一个给我和晓颖的印象就是,小只可是努力,拼命的女生。认识了就,哈哈跟我们没差啦 ——三八 :p 我很羡慕她的就是,每天几乎都晚上九点就睡,功课还那么好呵呵。 Kristen Steward 的超級粉絲。在數學上,也幫了我很多忙。還有,我和她都是馬鈴薯的超級粉絲,幾乎每每去吃雜飯都在把人家咖喱雞的馬鈴薯給拿光。我們還說,如果那一天有人發現吃太多馬鈴薯有後遺症,我們兩個一定先死 /.\
題外話:我對數學沒啥天分,都靠著例題學習,自己是想不出什麼其他還是從別的例子聯想出來答案 /.\


再來,鐘琳。



比較文靜。我和她不那麼多話,可是還是一個我會懷念的朋友  :) 


浩瀚的海。我們四個。


 一年前。海邊。班上的女生。



還有,班上其他的同學。嘰嘰喳喳的一班,有時教授也耐我們不和。班上的教授,有兩個話說都是老頑童哈哈。我們還很逗教授,開玩笑,逗得他們笑呵呵。班上有人生日,就一起慶祝,嘻嘻哈哈。





#20130614,  Brussel's  Beer Bar & Bistro. 

Class farewe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