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自己先放假了

有时如果没有一直提醒自己其实SPM还没有考完,我们还剩下华文这一科,我真的会有错觉考试考完了。还不是么,每天都看到一大堆人流连在面子书,玩着Tetris Battle,上载着自己今天到了那里那里的生活照。脑袋里就是一直冒出:啊,我接下来要找工作,这样那样的,没有一刻是完全担心着最后一张科目。

这几天都有勉强着强迫着威胁着自己打开华文书,哈,可是眼睛不是盯着电视,就是手指扫着iPod,嘴巴随着收音机的音乐唱歌。前一个月啊,那种抱着闲人免进躲在房间里大半天的精神已经没有了。



现在整个就是 holiday mood 了他妈的我的华文要拿A的啊!




#看吧,本来还说既然他不会上网我也不上网乖乖把自己锁在房里读书,明天才上网的,现在竟然悠闲自在的在这里打着帖子。

自制力还真差。




还有,我的 Tetris Battle 真的玩得很烂,因为我没有耐心,哈哈。

更新:刚刚好不容易从Rank 1 上到 Rank 3,一个不小心又掉回Rank 2 ,我的玩Game技术实在有够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