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Tenji Japanese Buffet @ Bandar Puteri

妈妈在这一天的前一晚刚刚从这里回来,第二天一早就问我们要不要到这里来吃一顿日本自由餐。那还用说的,我和妹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因为我家除了不去火锅店之外,自由餐也很少去。在还没去之前脑子就一直开始想象那里会是怎么样的,结果出来的比我想象中好很多很多倍。

P/S:我想象的是那种一望就可以把整个餐厅都看完,亮亮,摆着圆桌而已。可能是很少 (可以说是没有去过) 自助餐厅,所以见识也很少哈哈。

门口上的牌匾,金色的字画在深褐色的木板上,很有感觉。


这是从入口一进去的通道。一开始由sashimi带头,然后是寿司。





上面那个是冷温泉蛋,因为他们把这样一碗碗的蛋都浸在冰块中。还以为因为冷冷的会带有腥味,不过吃进嘴里,比热的生熟蛋还要好吃!

下面的是荞麦冷面。


这里还有很多种作为供客人选择,灯光都用柔柔的橙等,很温暖。






甜品也多得根本就吃不完。

啊,这次蛋糕都没吃到,因为时间有限,肚子也撑得要爆了 :O




嗯,很不错的地方,而且价钱也蛮公道的。午餐时间RM30++ 任你吃一个小时半,如果要加时每个小时RM5,晚上就RM50++没有时间限制,而且食物会更多。不过就连我下午去我都吃不完全场的食物了,哈。






我会再到回去 :)

3 comments:

  1. 价钱好像不会贵哦 @@
    OK 我去定了!

    ReplyDelete
  2. 我们一起去拆掉这家店!吃光光它的食物!

    ReplyDelete
  3. 呵呵我妈说成绩放榜那一天我们可以来这里吃个够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