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Lost.

今天的计划本应是早上妈会带我们出去逛街,然后我下午打算想跟妈商量关于升学的问题的。一大早起来吃着面包当早餐的当儿妈妈的电话响,唉临时又被叫回去工作了。吃完早餐循例的到楼上整理房间看到叠在桌上的升学书本,打开面子书,看到的又是别人已朝向自己的目标迈进,报读了某某私立学院。啊,我呢?每次想要跟妈妈谈谈关于我的想法到最后都会说得我讲不下去了,宁愿躲到房里泄气。

#妈,我想这一次会是我最后一次跟你谈这些了吧,如果我还是无法改变你的想法那我也认命了吧,中六就中六好了,我烦这些也都烦累了。其实我想要到私立学院,也只是想要换换环境,换换学习方式,我早已厌倦这种填鸭式的教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