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請繼續陪伴我下半個未來

那天。2013年7月19日。
六個女生。錄音室。還有我們都想念,

卻沒能到來的你。

S.H.E 的《後來後來》就在筱絲的提議下,在前一个月,成了我們的主題曲。

請繼續陪伴我 下半個未來
我們天天更新 最美好片段
不管什麼句點 企圖打斷連載
我們要一輩子 有後來後來


那天晚上想到了好多好多,我们的从前。

虽然我们成军只有三年多的时间,做了的那些夸张前所未有的是却是一罗罗。

班上搞生日派对。做模型屋。做生日书本(卡)。拍怪怪的短片。











那年,我们中五。

地点:金銮镇第四区国中。 SMK Seksyen 4 Bandar Kinrara.


中五之后,虽然如意料中各奔东西,可是每每都回到了家,就会拼死的,一定要约出来聚聚。

虽然不是每次都齐人。

虽然这一年多我们都很少见面,见上了却总有说不完的话,没有冷场的机会。

谈生活。谈未来。谈过去。谈美女帅哥。谈梦想。谈烦恼。

分享快乐。分享所得。一起哭。一起笑。

我每次,都好珍惜好珍惜和你们的聚会。
能够听到你们的笑声你们好好的生活,我真的很快乐。


我们一天天长大。


一天天蜕变。


一天天变得更漂亮。


更自信。


我自私的希望,我们就尽管长大吧,可是我们的友情,却一定要一直保持在我们最纯真最真挚最简单的现阶段,一直到老。


一个月后,又是各奔东西的时候。我们或许,约定明年见吧 :)


#togetherforever.

#loveyouallbitches. xoxo


請繼續完整我 缺頁的存在
我還要預約妳 生命的花開
故事等著我們 熱切培養灌溉
就約好一輩子 再後來後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