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3D Trick Art + Seopjikoji + Seongsan Ilchulbong Peak



这一片来个简短的:) 那天去了城邑民俗村之后,就去了幻觉艺术博物馆。这里每一幅画在墙上的画看起来都是平平无奇没有什么特别的,可是只要在特定的角度摆上特定的姿势来拍摄,照相机里的效果就会完全不同。看照片就知道我在说什么了。(可是看了很多很多幅画之后,我就开始闷了,看来我真的不是艺术的料子呵><)




接下来是涉地可知,这里是韩剧常来拍摄的地点,就在海边,风景很优美。可惜的是当天风很大很大,又下着雪,所以我们只是匆匆的下去拍了照片看看以下就躲回巴士去了。


这五张是在城山日出峰拍的。城山日出峰是其中一样世界指定自然遗产,沉睡了多年的睡火山。就因为它是火山,妹还以为只要爬到了顶端就会看到滚滚的岩浆,哈那知道我们顶了那么大的风上去过后才发现所谓的火山口只是一个稍微凹下去的大平原,因为好久好久都没爆发了,已经长出了绿绿的草。那一刻真的是炸到无话可说,我还以为至少还会有个热水湖什么的冒出水蒸汽/.\ 不过至少爬到了顶端可以俯瞰整个济州岛的景观,还算不错啦。



2 comments:

  1. 最后一张照片的左上角你和你妹妹很像在拍着韩剧 LOL

    幻觉艺术博物馆很神奇,但是人为造出来的神奇,所以还是神奇之路比较神奇! x)

    ReplyDelete
  2. 我想啊,如果你没穿着那厚厚的冬装拍照,整个效果应该会更美呢,来个漂浮少女 at korea 多好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