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The Mysterious Road & Teseum!



从韩国回来了:) 因为太多照片的缘故,然后我又懒惰一张张地上载到这里来,所以就只好把一部分组合起来然后才上载。考完试了人就是自然的做什么都会懒惰起来,脑袋运作很慢,开始生锈了哎呀呀。最近整个人都懒懒的不是挂在电视电脑前就是躺在床上发呆,不过总好过以前每天黏在椅子上眼睛直盯着书本看的日子。我开始慢慢的喜欢上这种慢慢的步调了呢,不过好像闷得发慌的感觉要开始出来了。啊,我要赶快找到工作才行。


嗯嗯,先说说这一个地方。神奇之路。
这一条马路有点偏斜,可以说得上是个斜坡。正常来说,一样东西在斜坡只会从上滑下,并不会由下而上。可这一条道路怪就怪在这里,如果你将一点水倒在地上会发现水会从下面流上去。更夸张的是我们的旅巴更是可以在那一条路的开端关掉引擎之后的几秒内,渐渐开始向上移动而且速度越来越快,甚至到了司机需要一直踩着brake防止巴士失控。几乎每辆车子经过这里都会关掉引擎体验那股力量。平时上斜坡本应是难过下斜坡的,可这里是恰恰相反。导游说那是因为地心引力的关系,而其中的原理我就不知道了,而这一段路,也只有短短的100m 左右。好笑的是妹说巴士在移动的当儿(我们都在里面)她转了过来望着我,只是看到我的嘴巴张很大一副错愕的样子哈哈哈。不怪得以前的韩国人都称这里为鬼路。



接下来,泰迪熊博物馆。

这里各式的泰迪熊都有大过人的小过手掌的会动的都有。主题有分好几个,动物safari的,希腊神话的神明,童话故事,名画,著名卡通电影的都可以找得到。每一只小熊都可以触摸,如果是大型的,你甚至可以骑在上面拍照呢!总之看到了都会让人开心哪。




这里的第四张照片里的泰迪熊就是取自于Gulliver's Traveller。

第一张是Leonardo Da Vinci 的 Vitruvian Man。
第三张是 The Shrek。






今天就说到这里,接下来的还会有更多啊期待期待=P

3 comments:

  1. 神奇之路实在是太~~~神奇了 :0
    我很喜欢那个泰迪熊博物馆!韩剧《宫》里的泰迪熊也有展示吗?

    ReplyDelete
  2. 我过后还觉得有一点恐怖呢,据导游说全世界有三个地方有,第一个就是济州岛这里,有一个在中国,还有一个嘛.....我忘了xD


    《宫》的没有看到也,话说济州岛上有几家这一种泰迪熊博物馆,可能别的博物馆会有吧,因为我曾经在一间免税店里看到他们有售买韩国偶像的泰迪熊哦。

    ReplyDelete
  3. oh my god! super lovesie the teddy museum!!!!

    grrrhh, installing the chinese words programme now. leaving comments in english super weird sia! -.-

    ReplyDelete